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文案甜甜的戀愛短句 一、愛情是什么?就是親親嘴皮子,住著小房子,有點小銀子,養個小胖子,一起提著菜籃子,摟著小脖子,踱著腳丫子,逛著小巷子,洗著菜盤子,最后兩人坐著家中的老椅子,帶帶小孫子,聊聊好日子,幸幸福福一輩子。 二、小時候,以為愛情就是一起看電影,壓馬路,打游戲,湊在一起,說某個老師的壞話。到了長大以后才發現,原來愛情牽扯到的,是婚姻,是早晨幾點起床,晚上幾點睡去的現實問題。 三、喜歡你的人對你說我去洗澡了,之后還會說我洗完了,不喜歡你的人在說完我去洗澡后,就像死在了浴室一樣;喜歡你的人對你說我睡覺去了,之后還會說我醒了,不喜歡你的人在說完我去睡覺后,就像死在了床上一樣。 四、在感情中付出得比較多,不見得就是壞事。因為在多年以后,回想起這段日子,覺得遺憾縱生酸澀難言的那個人,一定不是你。 五、年少時,你揚言要喝遍天下千種烈酒;年老時,你概嘆白開水原來最長情。后來才懂得,心動只是激情之愛,心定才是恒久的愛。 六、慢慢大家都會明白的道理,無法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其實是人生常態,慢慢大家也都會明白,愛不愛、可不可以在一起、能不能結婚是三件截然不同的事情。 七、如果你沒有和那個不嫌棄你一無所有的人結婚,那你未來遇到的人可能都不會像她這么愛你了,因為她和你在一起的時候,除了愛你,沒有摻雜一點雜質。 八、真正遇見那個人,哪怕前面是火坑,你也會毫不猶豫地跳下去,這就是愛情。如果你覺得你很理智,才不會這樣做,那只是因為,你還沒有遇見,對的他。 九、一雙鞋,剛買的時候蹭上一點灰都要蹲下來擦干凈,穿久之后即使被人踩一腳可能也很少低頭。人大抵都是如此,不論對物還是對情。最初,她皺一下眉你都心疼,到后來,她掉眼淚你也不大緊張了。 十、你可以愛一個人到塵埃里,但沒有人愛塵埃里的你,即使你掏心掏肺對他好到極點,最終也只是感動了自己,委曲并不得全,不如好好愛自己。 十一、和一個人在一起,如果他給你的能量,是讓你每天都能高興得起床,每夜都能安心得入睡,做每一件事都充滿了動力,對未來滿懷期待,那你就沒有愛錯人。 十二、遇到你真正愛的人時,要努力爭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機會,因為當他離去時,一切都來不及了;遇到了你曾經愛過的人時,記得微笑向他感激,因為他是曾經讓你更懂愛的人。 十三、被一個溫柔的人喜歡真是太好了呀。他就像春夏交接時最溫柔和煦的那陣風,萬物經過你,都變成柔軟的樣子。然后,你也開始對這世界充滿了喜愛。 十四、假如你記不住你為了愛情而做出來的一件最傻的是,你就不算真正戀愛過;假如你不曾絮絮地講你戀人的好處,使聽的人不耐煩,你就不算真正戀愛過。 十五、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地去愛她。 十六、很多人以為有了感動就是愛,別人給你一些關心就有了所謂的安全感,但愛不是同情,更不是慣性依賴。別以為愛可以將就而輕易勉強自己,別讓錯誤的人浪費了最好的你。 十七、其實感情最怕的就是,當你熬過那個人走后的昏暗時光,好不容易把所有委屈和難過藏在了心里,可他卻再次出現在你的世界里,說他還愛你,然后你又再一次心動。 十八、總有一天,你會遇見那個人,把你寵得無法無天,一直陪你到人生落幕。在“總有一天”到來之前,你該做的是過好“每一天”,努力經營一個最好的自己,只為一個最美麗的遇見。 戀愛中的高情商文案 一、一輩子和你在一起,才叫將來,換了別人,那叫將就。 二、你最近真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三、不管以后別人追你,還是你追別人,我不會阻攔,我只會伸腳把你絆倒,讓你栽進我懷里。 四、萬物想你不及我心念你,萬物喜你不及我心悅你。 五、自從喜歡上你,我就脫離了地心引力,因為我的重心變成了你。 六、我有多喜歡你,可能我自己都描述不出來,就像你是月亮,我是星星,滿天星河只為你。 七、世上之事,皆難如意,世間之人,都不如你。 八、遇到你之前,我四處留情從不問姓名;遇到你之后,我貪生怕死再不敢睡醒。 九、現在呀,你是我的女孩子,是我的小公主。等你長大,你就是我的新娘子,老了呢,就是我的老婆子。 十、因為,你住在我心里,所以,到處都是你。 十一、遇到可愛的你,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街道也好,晚風也罷,都很甜。 十二、在這世界上,沒有非愛不可的人,也沒有非做不可的事。除非,那個人是你,那件事是我愛你。 十三、你是非常可愛的人,真應該遇到最好的人,我也真希望我就是。 十四、希望多年以后我可以陪在你身邊,酒是烈的,風是暖的,你是我的。 十五、深海不會因為一杯沸水而加溫,我不是因為三分熱度才愛你,可能你不是最好的,可卻是我最想要的。 十六、愿你一生不經歷生老病死,所有痛由我替你受過。 十七、最真實的安全感不是來自于愛,而是偏愛,只有在你這里,我才會毫無保留地繳械投降。 十八、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十九、我這一生都是堅定不移的唯物主義者,唯有你,我希望有來生。 二十、我也曾把光陰浪費,甚至莽撞到視死如歸,卻因為愛上了你,才開始渴望長命百歲。 非常現實的戀愛真理 一、喜歡你的人,永遠不會嫌你煩;心疼你的人,永遠不會怪你懶。想念你的人,永遠都比你主動;在乎你的人,永遠對你都包容。 二、相愛容易,因為五官。相處不易,因為三觀。 三、愛了好久的人你突然就不愛了,聽了好久的歌你突然就不聽了,養了多年的習慣你突然就改了,終究時間還是比愛強悍。 四、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五、走錯了路,要記得回頭;愛錯了人,要懂得放手。人心都是相對的,以真換真;感情都是相互的,用心暖心。 六、可能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愛而不得的人吧,相比于最初得不到時的哭天搶地,后來的我們漸漸變得平和,開始接受生命里的不可得。 七、別拿尊嚴,去追求一個不愛你的人;別拿時間,去苦等一份不屬于你的情。是你的誰也奪不走;不是你的終究會離開。 八、別接受一開始就死纏爛打追你的人,真正的喜歡都是小心翼翼仔細斟酌,是想觸碰卻又縮回的手。 九、你為未來對象設下許多標準,但最后與你牽手的往往是標準之外的那個。遇見他時,那些長相、體重、有沒有身騎白馬、是不是才高八斗都不重要了。因為,他不是你喜歡的那種人,卻是你喜歡的那個人。——張皓宸 十、喜歡是一見鐘情的熱烈,始料未及的歡愉,是日久動心的溫柔,也是念念不忘的驚喜。 十一、人的一生會碰見很多心動的人,可能會誤以為那是喜歡。其實也不過是某一刻的好感,畢竟心動都不是答案,心定才是! 十二、真正愛你的人,即使生氣,還是忍不住關心你;真正為你的人,即使吃虧,還是情不自禁為你付出。人生于世,只要有人懂你愛你,你就不用什么都懂。 十三、如果你愛一個人,不要等著別人主動來找你,因為生命太短,等不起;因為變數太多,等不得。愛就勇敢說出來,不要讓本就短的生命留有遺憾。 十四、再驚天動地的海誓山盟,都抵不上不棄不離的陪伴相守,再難以忘懷的愛戀,都不如油鹽醬醋平實的幸福。 十五、在感情里面,最大的失意莫過于,你珍愛的那個人,他珍愛的卻并非是你。將心錯付的痛,是失去整個世界般的痛。時間再長,也治不好心里的痛。 十六、沒有信任的戀愛就像沒有汽油的車,你可以安穩地待在里面,但最終它到不了任何地方。 十七、當一個人肯為你改掉小心眼,壞脾氣,肯為你戒煙戒酒,肯為你不再晚睡,不再熬夜,肯24小時開機陪你聊天,那這個人一定是真的愛你。 十八、人生便是如此,你會用一秒鐘撞上一個人,用一分鐘注意這個人,用一小時勾搭這個人,用一天愛上這個人,最后的結局是,用一生來遺忘這個人。 十九、祝你未來歲歲平安,家庭和睦,子孫繞膝,坦途常伴好風光,一生風和日麗。 二十、總會有一個人讓你傷心,總會有一段情教會你轉身。面對放在心里的人和無可奈何的感情,我們要做的并非堅持到底,而是適時放手。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這么高的樓得住多少人,吃多少糧食啊!”春日,城市難得的艷陽天,駕車拉著母親兜風,指點東區那些高大建筑給她看。沒想到母親的目光與那些布滿無數門窗的樓層相遇,開口就說了這樣一句話,要知道,母親退休前是一名中學教師,擔任語文、美術課程。即使隨女兒住進水泥叢林的城市,也不時會從小區樹下、公園路旁撿回幾片落葉花瓣,放在床頭欣賞。說出這樣的“俗語”,也許是老人家第一次看到密集建筑的直接反應。 深里想,其實吃飯問題,是母親一生最為傷神勞形的事情。 記事起,就趕上饑餓年代,孩童時期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母親千方百計覓食的身影,那是舌尖上能夠品味的記憶。作為父母都是教師的家庭,雖然有定時供應的“商品糧”,但是從我們兄妹各自的學校幼兒園七折八扣下來,已是寥寥無幾,母親卻總是有辦法讓干癟的糧袋變成大鍋大盆的食物。一小碗米,先在開水里煮成半熟,撈出篦水,把幾根大蘿卜剁成細絲鋪鍋底,再將已經充分膨脹的米粒鋪上燜熟,揭開鍋蓋拌勻就成了一大鍋蘿卜飯,加上先前煮米的一大盆湯水,足以滿足圍桌而坐的嘴巴。供應糧中難以下咽的紅薯面,母親會用開水燙到發黏,摻進能找到的各種菜葉子,在干鍋上貼成大餅,還有豆腐渣蒸槐花,麥麩紅薯葉菜團子……最開心的是母親在學校帶頭把自己的課上到了田野上,在剛剛返青的田壟里,教學生什么叫芥菜、面條菜;在收割后的麥茬地撿麥穗,秋天的玉米地里,更是有不結穗的甜稈,挖剩下的薯塊,草叢里黑紫的藤果……甚至有一種葉子扎手的茅草,輕輕把中間的嫩芯抽出來,把地下雪白的根挖出來,當場大嚼品嘗一種新鮮的甘甜。那一年,就母親班上沒有饑餓暈倒的學生…… 一日三餐中,母親老了,廚房已經不是她的領地,吃的智慧卻依然不斷在家庭出現。餐桌上,她會說炒菜擱的油太多了,菠菜根咋能丟掉,糧食要先用水泡泡再下鍋,省火出飯,更不用說剩飯剩菜,那是萬萬不可在她面前丟掉的。90歲的老母親已經叫不出親戚熟人的名字了,卻還在我們找不到糖果餅干時,準確說出在哪個柜子角上,哪個抽屜盒子里。有一次,小阿姨熬稀飯找不到小米,母親硬是從她放衣服的地方拖出一個袋子,對小姑娘耳語:“用過藏好啊,他們可浪費哦!” 也許,我這個做記者的女兒,應該告訴這么多年守在家里的母親,改革開放40年后,咱們中原大河南已經成為國家糧食生產核心區,糧食總產量占全國的十分之一,小麥產量占全國的四分之一,河南人不但沒有糧食之憂,我們還要為全國人吃飽擔保呢;也許,需要母親游覽的,是中儲糧在鄭州郊區的倉庫群,那些抬頭不見頂的大糧倉,需要用吊車、用傳送帶把金黃的稻米,飽滿的麥粒送進庫房,現在讓人費神的,是怎樣讓這些糧食經年累月新鮮如初;或者更直接,讓母親到已經有20年歷史的速凍食品廠看看,那些一眼望不到頭的自動生產線上,滾滾而來的包子餃子、饅頭油條,會解除老人家大樓里那么多人吃什么的焦慮,告訴她,全國人吃的10個水餃中有5個來自河南,4個大白饃中有1個來自河南…… 一定要讓母親知道,這40年,中國共產黨是如何帶領全國人民從貧窮走向富裕,從富裕走向富強的!一直縈繞于懷的這個想法,還是有一天在飯桌上被打消。那天,朋友之間說到親情,開玩笑似的告訴我:“知道先生對你咋評價嗎?我太太早上睜眼就說,今天吃啥!” 什么時候,不知不覺中,我在富足的年代也成了當年的母親。當然,毋庸置疑,我們當今的吃什么,是想法子怎樣換口味吃得更新奇,怎樣為養生吃得更健康,可終究也是為食謀啊!想到此,不禁豁然開朗,“民以食為天”,哪個母親的頭上,都有這樣一片天,它與生俱來,愛之愈切,慮之愈深。 讓我們的母親永遠安心地擁有那片天。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臺南南區北歐風燈飾燈具燈飾工廠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臺南北區LED白光燈泡燈具行推薦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臺南安南餐吊燈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臺南安南馬卡龍風燈飾燈燈具工廠批發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臺南多彩吊燈設計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臺南南區LED、E27嵌燈具行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台南燈飾工廠直營 台南善化小夜燈設計 台南麻豆倉庫燈具賣場台南燈具客製化 台南北區LED黃光燈泡評價推薦 台南新營餐吊燈製造批發

arrow
arrow

    4jwtw8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